2008/04/18

一番亭


這是『一番亭』推出的新菜單唷!
『鍋燒烏龍麵』!!
這一學期去過兩次,但是都沒點過 XD
幾乎每次去都吃下圖的豚骨拉麵 ~ ~ ~
因為受不了白湯的誘惑 >U<




真的...好想到日本...吃遍美食!!!

1 則留言:

13 Chen 提到...

甜心我真的強烈建議妳努力存錢
存到三、四萬後我們也不要管什麼遠景了
我立刻帶妳到日本旅遊先XDDD

我去哪裡都會很想到
如果現在是和妳一起在這裡玩一定很棒呀!!
尤其是最近去Disney的時候(我連去兩星期,第一星期去Disney Land,第二星期去Disney Sea)
我真的很衝動想打給妳,問妳「現在有沒有錢呀!?立刻給我過來!」XD

反正我現在被妳的拉麵圖搞得很餓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