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5

謝謝妹妹 ~ *




可愛的妹妹!非要我在出國前請我吃一頓飯‧u‧
想來想去就決定去吃 SkyLark (pumpkin soup不好喝...)
真的很愛妳 v 也很謝謝妳 ~ ~ ~ v
連續兩次...
每兩天的夜晚就哭泣一次...
都是妳給我鼓勵、勇氣、安慰與肯定!
妳問我為什麼要哭...
或許將這些事拆開是一件一件的小事...
但就是太多瑣事合在一起...成了我的致命傷...
而我的致命傷往往都是"心態"造成的!
哭...是我的發洩...
謝謝妳,毫不吝嗇的訴說著對我的優缺點!^U^
也許是我"想太多"...
也許什麼都別想...面對自心也比較自在...
嗯...
親情與友情,
一下子平衡、一下子失衡...
就是這時間性的"一下子"...
壓得我喘不過氣,口,
煞那間...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甚至全部!
謝謝妹妹的開導!讓我恍然大悟!
我...會盡量讓自己往前走!不迂迴於過去甚至前一刻!

2 則留言:

13 Chen 提到...

Miss大姊妳越來越漂亮囉XD
喜歡妳的頭呀~*(一直講XD)
妳妹妹也很漂亮>U<*希望她最近也很好啦v

出國前很容易累積壓力,不過我想,妳真的是什麼都愛想很多的啦XD
太細心也有點累
希望我回國後也能替妳分擔,不過我看妳和我在一起都挺開心的呀(很驕傲喔XD)

妳妹妹一定會很想妳的,每天一起睡突然房間變自己一個人。
哭的應該是妳妹吧妳XD
妳這姊姊虛掉虛掉
唉,不過一想像那個情景連我都想哭是怎樣﹦口﹦
振作呀妳!看妳開心大家才開心>U<

替妳加油!

Betty Wang 提到...

謝謝妳!

我會加油的!對呀~我真的好喜歡想很多XDDD
不過這幾天心情都很平靜了!

Good L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