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9

facebook ING...

今天是怎麼了 囧

約了人到學校做實驗...學長大遲到...連學弟也是...

電話打了也沒接 @@

一個字煩 !!!

本以為可以脫離老師...

沒想到還是沒脫離要去高應大的事實 !

我真的不想多想,讓自己心情不好...

只想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! 那就是報告給評審委員 !

我想當天就回來台北 !!! 誰要和他待在高雄三天兩夜 !!!

我好想吐...不舒服...想對他飆x話 !!!

除了這目前的窘境外...

當然開心的事也是有~~~

開開心心參加畢業典禮~ 和好朋友一起逛最愛的誠品~

和媽媽妹妹一起出去玩~

但是...我的工作何時有定奪...(擔心中)

really hoping to land a good job !!!!!!

不開心的、開心的,一直 CYCLING

富士拍立得~下禮拜就可以得到妳了 ^U^ (唯一下周的期待)

現在坐在實驗室的我~ 正在 facebook ING :-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