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5

既爆笑又尷尬

我的媽呀 XD

真的很丟臉耶>D<

很久沒和媽媽的三個朋友一同見面!

難得媽媽也放假就跟著一群媽媽們吃七點半的早餐(超早...)

我一直以為是類似美而美那種早餐店!

所以一早起來就穿T-shirt+短褲+夾腳拖鞋

沒想到素文阿姨開車到安樂區的 HASTINGS BUFFET

在這種餐廳我卻穿的如此『輕便』=d=

好險...太早去吃早餐了,所以去的時候只有4個人@@

下次請先告知是哪種style的店啦XDDD

1 則留言:

13 Chen 提到...

我覺得夾角拖鞋很ok呀!
我超愛夾角拖的!
夾角拖超美式的呀!所以去美式早餐店很ok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