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5

The BUKEHU PASTA&PIZZA

今天和老朋友 Miss QQ 一起約見面vvv

她還是一樣身材那麼好!一樣和男朋友一起過得很幸福!

重點是!這一次去的這家『布克湖義式坊』位於內湖!

而且就在我爺爺家後面那條街!我住在那兒那麼久最近才發現那一家XD

而QQ之前和她朋友來過2次,可是都因人太多(生意太好)沒位子所以都沒吃過!

因此就相約在這家!真的超好吃 ~ ~ ~ vvv

而且份量多!一個字飽!也很平價!^U^

生意真的絡繹不絕耶!一直都有客人上門來!因為真的物超所値>U<

假如有機會的話 ~ LISA,我們就一起去吃吧XD

(^D^奇怪!明明是吃義大利麵,可是卻想到LISA家附近的麻油雞XD太好吃了呀!!)

1 則留言:

13 Chen 提到...

我當然要去呀vvv
光看文字就流口水了我XD
我也很想Miss QQ捏!不過我知道她一直很幸福啦!不擔心她XD

因為麻油雞就在義大利麵店的對面!!
所以妳吃了義大利麵想到麻油雞是因為他們是鄰居XDDDD

說到這個我最近也是很想吃那家雞湯呀XD
最近Miki在燉四物,雖然不太想喝還是被捉住了XD
四物湯先不說,裡面加的雞腿好好吃呀v因此非常想吃那家的雞肉v

媽呀不要再講了我真餓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