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1

瘋台中逢甲商圈 B-)

 瘋台灣那兒呢?!!!!!!!! 瘋台中逢甲商圈  :^D 
(開場白好HIGH呀我 hahahahaha)

上圖把拔也很開心~~~工作辛苦了~~~假日還得開車載我們下去!! 3Q  :-D

明明9月初去的!! 照片現在才得手!! 一切是老妹拖的 :-I
本來不打算PO的!! 但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XD
從以前看美食節目一定入榜的逢甲夜市~不去朝聖一下怎麼行~
不過... 因為胃不爭氣!! 很多美食都還是沒吃到 :P
若再去一次也行!! 但聽說台中精明商圈也很讚!!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逛 :-)

這一次短短2天1夜家族小旅行真的很好玩!
(好久沒有家族出遊的FU了... 老弟沒來真可惜 O_______O)

我們的衛星導航(愛我很深的老爸XD)那天失靈 囧
繞了一陣子才抵達妹妹小屋 :-O



人家常說夜晚越夜越美麗~~~
但夜市這種地方除了夜晚美 ~ 另外還有越夜越擁擠 orz
這觀光來著的呀 XD


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章魚燒!!!!!!!!
但味道沒有我想像的好吃...
還是小而巧好吃 XD
右上圖那位太太!! 上衣太火紅了 XDDD



那天我們4個人真的很遜!
大家都買一份一起share!
但也只吃了10樣.....
當時真的很飽!!!
事後想想真不滿足XD
我好想吃雞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真的!!!!!!!
上圖示我這10樣中覺得最最好吃的!!
*月亮蝦餅*
好顯當時把拔眼明手快排第二個!
因為在他之後立刻排起長隊來!
因為是現作~一份至少等個7~8分鐘吧??!!!!
嗯~回味當時蝦餅美味!! 讚啦 ^________^
P.S. 說到蝦餅~~~不點再帶我去一次公館那家吧(拜託!!!hahaha)
~~~他家的蝦子活像在嘴裡跳躍~~~

到台中隨性找了一家沙龍洗頭 XD
因為到夜市時才下午四點多@@
當地人說還太早! 所以打發時間去salon :-o
我喜歡彎彎髮尾 :^)


三朵花!!! 是不是 XDDD
在用髮期間~把拔去排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 哈哈哈哈哈

這一次雖然只玩一個景點!
但是夠了 XD 逢甲真大!!! 逛得要鐵腿 :P
我愛家族旅遊~~~好想大家一起跨越台灣島飛出去玩~~~
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:-D

(kiss kiss hug hug)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頭髮包的很漂亮耶!!

還有~ 你跟你妹的眼睛好像喔~
漂亮耶!!!!

Betty Wang 提到...

THANKS!!!!!!!!!

妳嘴真甜:))挖甲意 XD

妳也是~~~氣質的勒妳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