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1

士林相機王 with *欣怡北鼻*

location: 士林相機王
time: 09/27/2010
林大攝影師~~~ 謝謝妳陪我! 給我意見! 我好愛妳 :^)

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要自己購買相機!!
原本在網路看上這台 by PENTAX... (根本是玩具)
果真3C還是到現場看比較保險!! 那質感差很多 :P
當下摸那台機身下一秒反應就跑去看CANON的 0_____0
看來看去我喜歡的很快就決定好 XD (先透露是類單眼 :D 型號等東西到了再公佈 :P)
當然還沒有在當天買! 因為欣怡說還是貨比三家好 :-)
期待下週就能入貨 ~~~ 期待帶著它到各地玩樂 ~~~



改天有機會要去這小妞的家!!
數數看到底是有幾條熱褲呀 XD
腿真美!!!!!!
OH!!
那天在士林相機王旁發現一家日式服飾店!!
裡面風格我和欣怡都很喜歡!!
所以13等妳回來也帶妳去!
欣怡怡右邊袋子就是敗家證據!
她很豪邁刷了快5000元 >////////<







上圖很"正"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完相機吃義大利麵 ~ 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...
欣怡搞不好也覺得難吃... 拍謝... 因為是我選的 XD
這女孩就要去泰國了 :D 開心的玩!! 至於2個老妖婆妳就"kick their ass"




我喜歡林大攝影師幫我拍的左邊那張 ^________^
可是照片裡的我看起來都好疲態 囧
我好容易累... 體力真的有差 orz
神啊~~~讓我精神一天比一天好吧 :-) thanks God.

欣怡的搞笑讓我笑得更耗費體力XD
但我喜歡!!! keep smiling!
see you on 10/11 ♥♥♥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