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

有趣的修圖模式!

呀哈哈哈~~~從小兔部落格得知這個修圖模式!
好好玩喔~有很多模式!如魚眼啦,黑白啦,加框啦,藍天啦等等!
所以以下是我加工過的喔XD
我都隨意調調~所以不知道用的是哪個模式 B-)
不過它只有免費40天 O______O

給它調個很小的魚眼XDDD 這張紅色KITTY我真的很喜番!!!
紅色果真適合天蠍座的我 ///


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 SO MUCH!!!我調的顏色很有FU吧(自己說勒XD)
這天是爺比的生日!婆比真的很喜歡照相喔 :^)
小軒好可愛!!!等妳回來再去吃三皇三家 :-D



鏘!又出現彩虹橋~拍夜景最佳點之一~
我把圖修的更柔和!但我的人沒辦法單調光度...
不過整體還不錯吧!哈哈!



怎麼出院後都沒怎麼瘦(仆倒)
難想像自己45公斤的樣子!
生過病後... 想對自己沒有任何吃的限制XD
可是還是期待有瘦~的一天!!!(頭髮好毛喔)

接下的日誌!可能只有純文字 囧 因為相機尚未入手!見諒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