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

妹咪的女神



DEAR婷婷妳看!!!!!! 雖然前前後後琳賽羅涵發生了很多鳥事!

但她依然很有自信作自己!! (雖然她的作風超過我們的想像XD)

其實妳說的所感受的我都懂!! (過來人@@)

我真的是手術之後,對於不喜歡的事是一概否決掉!

手術前因為太多大小鳥事搞的自己快樂指數下滑XD

現在!!! 我才不那麼做!!! (目前為止我還在學習放鬆,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拋開)

自己的人生為什麼總要繞著你們而轉動!!???!!!

與人相處要適時推跟拉!! 才不會自己感到委屈!

屬於婷婷的人生就這麼獨一無二的一次!! 無法屈服! 那麼就轉彎!!

沒什麼大不了的!! 真的!!!

希望今天過後的妳能更快樂 :D

這種感覺很快會麻痺的!!! 因為不想免強加入,那就別想那麼多!

但希望這對妳而言也是一種成長!!

人類啊!! 說不上複雜生物(真的嗎XD)

簡單就好 :-)

Keep smile.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!
在這個世界裡,我們都擁有能力去學習,但重點卻是在自己的心是否能夠去接納去嘗試,或許結果不是預期的美好,過程會告訴妳,如果太快就否定了那不曾觸碰的人事物,是否也否定了我們能被愛與愛人的能力,而也不接納自己的不完美,內心戲不斷上演著,只會讓自己在那譴責中吞噬,別讓青春年華流逝後,才去追趕著那一些不曾經擁有的!
每段過往,都讓人去想著曾帶走的、曾忽略或遺忘,什麼是支撐我們走到現在,一切為其中的愛讓我們更有勇氣與決心去努力,人的議題有太多太多的是與非,是這旅程中使我們學習的該課題,故事讓人品嚐其中的酸甜苦辣澀,而我也還在學習中:)just do it.

Betty Wang 提到...

Dear hueichih,

謝謝你的鼓勵!
雖然不知道你是誰:)
但你的話讓我很欣慰!
學習無止盡呀~

thank you :D

Betty Wang 提到...

可愛不點被我抓包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