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

好同事兼好朋友:D

地點 / 日期 : 饒何街+彩虹橋 / 2010.09.07(二)

終於去饒何街吃吃喝喝啦!
因為佳珮住在附近!所以她很熟跟著她吃就對了~
那天也沒吃什麼耶!就超飽 囧 因為最後一攤我跑去吃麵...撐爆了XD

吃的:臭豆腐、蚵仔煎、草莓芒果雪花冰、陽春麵(個人不推薦XD)
喝的:木瓜牛奶(ME)西瓜牛奶(佳珮珮)

在公司我們年紀相仿! 所以比較有話聊! 那天佳珮說了好多有趣的事!
人看來文文靜靜的! 確有時會報出令人想不到的口語語氣XD 那天真笑到不行:D

把拔相機真的壞了... 我還沒跟他說XD但不是我用壞的!純粹它已老了該淘汰了!!
9月底期待去現場看相機~~~
這張重點是!! 佳珮珮根本不胖! 看!! 臉尖的勒!! 我們笑點總是如出一徹=D
彩虹橋! 以前來過饒河街(超久之前)! 沒想到現在這裡改建那麼漂亮~~~
是個大公園~中央有河~路旁有移動咖啡車~夜晚涼風吹拂著臉~真的很身心放鬆~
但當時吃太飽! 所以無法點杯咖啡享受一下XDDD
彩虹橋前方景象!
夜景讓我想起在澳洲逛市區商家的夜晚~





其實拍到最後畫質差到讓我生氣 orz

所以佳珮拿出她的SONY手機拍XD

因為我們都愛拍照!! 等我買到相機後在一起拍個夠!!

相機真的好重要!!!!!!! 希望趕在10/8前買到 ^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