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5

我...失去搭訕機會...



為什麼標題這麼說呢......

唉~昨天去中山陵時~搭公車時~

認識兩位來自西班牙的男士...

兩位都已經移民到上海是做貿易的~(有錢人?!XD)

他們也是中秋放假所以來南京玩,也是要去中山陵!!!

原本小兔只有跟一位在交談~

而我也禮貌性跟人家打招呼~

突然!跟小兔交談的那個人後面有一位探出他的頭XDDD

我一看到~心想~我的媽呀~太帥了吧vvv

我就跟他 say hi!!!

下車之後~我朋友一直叫我去跟他們搭訕要求拍照XD

我哪敢呀~一看到他的臉對我笑~就整個害羞...

所以...結論是...什麼都沒留到...

超寒心的啦,口,

我朋友說別放棄~反正妳就要去上海了~有緣會再見的~~~

那是廢話嗎XD我當然希望呀~~~

God bless me...~~~(照片故意選一張黑白的XD)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it's so cute~

Betty Wang 提到...

Mattyvvv

我一點也不可愛啦XD
是不會抓住機會~~~

妳和男朋友都過得很好吧?!
羨慕捏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