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1

昨天今天都在訂票 >u<

我只能說路程頗遠又累 . . . 囧 但是很開心vvv

前幾天在班上認識一個同學"婷婷"~人非常nice~~~

聊著聊著~就聊到國慶七天假期有甚麼計畫呢?!

她就說她要回"上海"!原來她是上海人~~~

立刻立即彼此邀約一起回上海的行程‧u‧

於是就訂在下周三下午一點零七分的特快車出發!~

原本要在學校訂票方便...但是那個機車售票員就偏要我們明天再來訂票...
老娘我真的超不爽 =皿=凸
於是我們兩個就不屑給他買XD就直接衝到南京火車站訂票XD(衝動派)

搭公車約莫四十分鐘~一下車~我的天呀~~~人山人海......
不過在等的過程中也還好,因為有人陪聊天呀所以時間感覺很快就過去了

之後拿到票,就到附近麥當勞就坐XD休息XD
以上是,昨天的情形XD


快到我們了^U^

剛到南京,就非常想吃麥當勞~可是一直沒機會吃到>口<

於是昨天就和婷婷一起去吃在南京的麥當勞XD

嗯~我覺得味道跟台灣不大一樣耶~大陸的比較好吃


飽!!!

位於南京火車站外的"玄武湖"~

天公不作美~而且微浮粒子程度高~導致天色灰灰的...好可惜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關於今天

今天韓國朋友才決定 9/27 要到上海旅行~

所以早上十點就先去學校買票看看!

結果...售票員就說 27 滿了...現在只有 29 有位置...

而且還不能訂來回票 囧 囧 囧

我真覺得八字跟那售票員不合 凸

因為我們在討論要直接去南京火車站時,他還說一樣也沒票!

屁啦他!

因為我和韓國朋友真的直接殺到南京火車站訂票XDDD

結果根本有位子!白痴那女的 >o<

雖然有位子很開心!但是人比昨天多了5~6倍‧‧‧

但是也沒辦法只好等~~~

因為人太多所以警察一直吼吼吼 囧

而我和Diana就一直聊天耗時間XD

終於到我們~買好票哩~又衝到麥當勞XDDD

結束上午到下午忙碌的等待XD

不過韓國男生們人還不錯啦~

怕我們兩個女生太累~還叫我們搭計程車~他們出錢~

結果真的來回都搭XD我當然還是有出點小錢啦XD

呵呵呵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莫名其妙的被人搭訕...

在排隊買票時,我問了前面的人買票須知

他就跟我聊了起來...

之後我實在覺得他有點吵XD

最後本來想說擺脫他了...

竟然跑來跟我要電話...

我說...不用了吧...XD

結束

另外兩個在麥當勞碰上...

聽我和朋友在講英文

於是湊熱鬧XD

而我就說沒關係我會講中文(被我潑冷水XD)

我是因為朋友不會中文所以講英文!

聊著聊著就問政治問題...

甚至還問 Diana 南北韓的問題...

一定要聊天是這麼無聊嗎 =o=

最後他們要走時...

也跟我要電話...還要MSN...

這一次我回答~

不用了吧!我明年一月就回台灣了耶XDDD

END~~~

我覺得自己很好笑XD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