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1

>U<*




me* Diana* Samantha*

在交流辦事處巧遇到他們!人都很好~很謙虛XD

每次跟他們聊天都很輕鬆 ~* 我想是因為有共同話題吧 ~
我除了愛看韓劇!連韓式料理也超愛v尤其是"KimChin"(泡菜)

真高興認識他們‧U‧

此照片是 Korean Justin 拍攝!技術有待加強XD

他一拍完,我說,你怎麼只拍半身,他尷尬的說,後面建築物不是要入鏡嗎?!

啊~先生~後面建築物是有啥特別的啦XDDD



『湾仔岛』~~~ 很好喝!是一家大陸連鎖店!

我點的是原味奶茶,卻有珍珠XD還紅色哩!

原來是珍珠加了類似梅子的東西,所以咬起來有梅子淡香!

好喝!好喝!


明孝陵的大門~我和小兔,一文一武XD

看得出誰是文、誰是武吧 

還滿喜歡這張的!可惜...汶智先生,你拍得很震耶XD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應該是文的吧 站得直挺挺的

Betty Wang 提到...

MATTY~*

BINGO~~~

廢話XD誰看不出來呀XD我手上假裝是一本書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