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1

新朋友 XD (待續)


我覺得人脈真的超級重要~~(雖然早早就已經知道了XD)

但是第一次感覺這麼強烈耶XDDD

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緣際會下,讓我們連絡上到南京大學交換生的台灣生vvv
喔~~是台灣生耶!那當然一定要認識呀XD

所以 9/19 5 p.m. 就約在新開幕的港式飲茶~~~(超好吃^w^)

大家人都很好~~滿桌子都是我們的歡笑聲和一道一道港式點心v

彼此分享來到大陸南京已經快三個禮拜了!!!
在這期間有沒有遇到很特別、很白癡、很機車、很溫馨的事情XD
還有在宿舍裡的點點滴滴~~~

聊著聊著~時間真快呀~五個小時就咻...的過去了...

要一起道別時,大家就約下一次要一同去歡唱KTV!!

媽呀XD我超想去的呀~~我當時還以為續攤要去夜唱哩XD超興奮的 >U<
結果~是先去看價目表,國慶結束再來一起玩~~~

GOD!I am looking forward to KTV ‧U‧~*(待續)



超好吃的烤鴨(我吃很多塊XDDD)


雞爪~我是沒啥興趣啦~不過它算是港式點心代表之一吧XD


這個超好吃~忘了名稱XD

裏頭就是包滿蝦子~很新鮮~而且外皮晶瑩剔透~

原本很期待的"鴛鴦奶茶"~但是它的不好喝...@@完全沒味道...

NICE DAY~~~*

沒有留言: